索尼将发布跨平台游戏服务PlayStation Mobile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8-15 10:04:50  兰格钢铁
    8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索尼电脑娱乐公司周二宣布,将在今年秋天开始推出跨平台游戏服务PlayStationMobile,在各种设备如掌上设备PlayStationVita和Xperia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上提供应用软件和其他内容。

    索尼该部门称,新服务将首先在日本、美国、加拿大等9个国家推出,随后扩大到其他国家。这个原先称为PlayStationSuite的服务,将为第三方软件开发者和发行者提供一个为便携设备制作新内容如游戏的平台。iOS和Andriod设备生产商依赖内容推动硬件销售,同时依赖开发者社区制作应用软件内容。

    索尼未全面解释PlayStationMobile计划,比如未透露价格和营收目标,不过该公司将长期增长希望寄托在移动和游戏设备上。该公司称,华硕和Wikipad也将加入索尼的PlayStation认证许可计划。这种合作关系将使华硕和Wikipad的用户可使用PlayStationMobile内容。

    索尼新CEO平井一夫为这家处于困难中的日本电子巨头制定了复兴计划,将索尼的未来押在移动设备如Xperia智能手机、游戏和数字成像上,同时发展医疗等新业务。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索尼将发布跨平台游戏服务PlayStation Mobile
  • 后危机时代日本病 松下索尼等巨头巨亏裁员
  • 索尼电视迫于业绩压力导演遮掩式降价促销
  • 索尼第一财季净亏损3.1亿美元 下调全年预期
  • 索尼将1/4面板采购权授予台湾电视代工厂
  • 索尼3.8亿美元收购游戏网络传输服务商Gaikai
  • 索尼CEO宣布复兴计划 未来两年营收将增1/3
  • 索尼将日本总部部分设计职能移师中国
  • 松下索尼联手开发OLED液晶华投资陷迷局
  • 索尼宣布CEO平井一夫和董事会减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