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钢铁公司Q3盈利翻番至4400万美元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11-9 15:26:10  兰格钢铁

据报道,美国钢铁公司周二报告其第三财政季度净盈利翻番,这帮助平衡了来自价格下跌和全球经济低迷的压力。

这家总部位于匹兹堡的钢铁制造商周二报告其第三财季获得净盈利4400万美元,约合每股盈利28美分,上年同期该公司获得的净盈利为2200万美元,约合每股盈利15美分。

财报还显示,该公司当季营收同比下滑超过8%至46.5亿美元。

当季美国钢铁公司登记的税项收益是2700万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3300万美元。该公司销售成本和其它开支的减少也帮助提振了该公司今年的表现。根据新的劳资协议,美国钢铁公司在最近这个季度还向雇员支付了2200万美元的税后款项。

美国钢铁公司向从汽车制造商到营建商的许多终端客户出售钢铁。美国经济的增长速度有时可以从钢铁公司的销量中一窥端倪,因此美国钢铁公司的财报也备受关注。

美国钢铁表示,美国经济环境在第三季度比此前一个季度出现了更多的挑战,实际销售价格的下跌导致其平板轧材产品部门的业绩出现环比下滑。

由于美国、中国和其它一些新兴市场国家的经济增速放缓,以及受欧洲债务危机的影响,全球制造业活动近期非常疲软。与此同时,美国钢铁公司工厂生产的大量产品与进口钢材产品共同造成了市场的供过于求。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美国钢铁公司Q3盈利翻番至4400万美元
  • 11月8日LME评论:期铜收高 因美国大选后市场转而关注欧美财
  • 美国商务部:美国9月铝进口环比减少23.5%
  • 国会共和党人示好 美国着手规避财政悬崖
  • 3D产业大迁徙:从美国到中国
  • 11月8日美国地区PX市场价格小幅上涨
  • 11月8日进口美国炼焦煤价格行情
  • 美国CFTC推出铁矿石掉期交易新规
  • 美国6000亿美元财政紧缩来临 拖累GDP增速0.8%
  • 美国9月消费信贷增速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