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采访兰格钢铁网首席研究员范喜贵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11-22 9:12:16  兰格钢铁
    

2012年11月19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在焦点时间档播出了一条由央视与兰格钢铁共同策划的新闻消息,播出时长高达8分钟,又掀起了一股业内及相关领域关注、探讨钢铁市场行情及未来发展走势的热潮。

 

    该报道围绕钢材市场近期的谷底走高继而震荡的格局,走近钢贸商,同时关注上下游,先后对兰格钢铁网首席研究员范喜贵、北京马腾飞贸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马腾飞、湖北华融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忠、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会长姚子平进行了深度采访,共同探讨如何破解当前钢铁行业市场发展的困局。

    精彩观点摘录如下:

 

    1、兰格钢铁网首席研究员范喜贵:

 

    钢铁流通行业的暴力时代已经结束,行业面临重整。

 

    产业链的整合,将缩短货物的流通时间,减少不必要的流通环节,最终进入一个真正的供应链与现代物流管理体系,同时电子商务时代的到来将继续挤压小微经销商的利润,使得行业面临一次大规模的整合与淘汰。

 

    2、湖北华融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忠:

 

    以前信息不对称造造成中间商有差价可赚,但那样的时代已经结束,我们要做的是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3、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会长姚子平:

 

    如今行情走低、企业面临困境,恰好对于行业的调整是个推动和机会,困则思变,利于我们进行结构调整、改善经营模式。

 

新闻链接:http://news.cntv.cn/program/zdxwzx/20121119/105135.shtml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中央电视台采访兰格钢铁网首席研究员范喜贵
  • 中央电视台采访兰格钢铁网首席研究员范喜贵
  • 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采访兰格首席分析师范喜贵
  • 中央电视台新楼
  • 中央电视台采访兰格钢铁网副总经理
  • 中央电视台采访兰格钢铁网炉料部资深分析师孙明
  • 中央电视台采访兰格钢铁网炉料部资深分析师孙明
  • 中央电视台新楼
  •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采访分析师葛昕关于4月粗钢产量
  • 中央电视台新台址钢结构工程外框柱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