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连续第35个月扩张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12-6 9:07:08  兰格钢铁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11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连续第35个月扩张。

    数据显示,当月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为547,高于10月份的542,显示非制造业扩张步伐加快。该指数高于50代表非制造业活动扩张,低于50则意味着非制造业活动收缩。

    从细项来看,当月美国共有11个非制造业行业出现扩张,包括农业、建筑业、林业和渔业等;但采矿业、交通仓储等6个行业出现收缩。

    报告显示,部分商家对经营前景持谨慎乐观态度,另有一些商家认为飓风“桑迪”对企业的经营活动造成冲击。

    非制造业提供约90%的美国非农就业岗位,非制造业的走势直接体现整体经济和劳动力市场的健康状况。2011年2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曾达到597的高点。(新华网)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连续第35个月扩张
  • 12月4日COMEX评论:期铜下滑 因美国"财政悬崖"谈判令市场焦
  • 斯巴鲁美国11月份销量同比增长59.7%
  • 美国俄勒冈州将新建地铁线
  • 惠普诉中华映管与美国大同操纵面板价格
  • 美国会两党互不买账 财政悬崖谈判“踢皮球”
  • 美国房价10月份出现六年来最大涨幅
  • 美国11月制造业PMI降至49.5
  • 汇丰计划出售“美国有毒债券”
  • 长江涂料与美国杜邦公司紧密合作15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