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固件进出口企业协会积极应对国际贸易摩擦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12-12 15:27:04  兰格钢铁

日前,嘉兴市紧固件进出口企业协会第三次会议在山东德州召开,应邀出席会议的市政协主席刘冬生充分肯定了嘉兴市紧固件进出口企业在应对国际贸易摩擦、维护行业权益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

刘冬生指出,紧固件行业组织作为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如何更好地做到国际化、市场化和民间化,更好地反映企业诉求,维护行业利益,一要帮助企业增强信心,积极应对国际贸易摩擦,维护企业权益,在目前金融危机的形势下要引导企业抱团取暖、共渡难关;二要引导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层次,更好规避贸易风险;三要组织企业抱团参加国内外的展会,积极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四要及时反映行业诉求;五要加强平台建设,包括信息服务平台、融资服务平台以及科技孵化平台建设等。

会议期间,刘冬生还考察了我市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德州的投资项目――晋德有限公司。该公司总投资10亿元,主要生产销售各类紧固件螺栓、螺母、螺钉精线及非标准特殊紧固件,年产量达20万吨。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紧固件进出口企业协会积极应对国际贸易摩擦
  • 嘉兴紧固件展亮点连连 广交会带福音
  • 紧固件进出口企业协会积极应对国际贸易摩擦
  • 第25届全国紧固件经贸会将在湖南长沙开幕
  • 上海市紧固件工业协会成立大会在沪隆重举行
  • 紧固件行业破而后立乃是正途
  • 紧固件进出口企业协会积极应对国际贸易摩擦
  • 紧固件出口退税率或上调 恢复至13%
  • 紧固件电镀工序实施清洁生产需解决的问题
  • 紧固件展会能很好的反映出我国紧固件产业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