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我国不锈钢管出口情况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3-2-5 9:23:05  兰格钢铁

2012年,印度、美国及韩国在我国不锈钢管主要的出口市场中名列前三,其中又以印度居首,其次是美国,韩国位居第三;2012年我国出口至印度的不锈钢管总量为53653180千克,出口至美国和韩国的总量分别为44237546千克、36801214千克,出口量较多的还有日本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巴西等国家。

在我国出口的不锈钢管产品中,以不锈钢无缝管居多,出口量为159373756千克,占总量的38.85%,出口排名在前三的国家分别为印度、美国及韩国;其中至印度的不锈钢无缝管出口量占无缝管出口总量的26.04%,至美国的出口量占12.96%,至韩国的出口量占12.53%。

其次为不锈钢焊管系列产品,为125711817千克,占总出口量的30.64%,泰国在我国主要不锈钢焊管出口市场中排名第一,占焊管出口总量的10.07%,排名第二、第三的分别是印度尼西亚及印度,分别占焊管出口总量的9.60%、9.0%。

除不锈钢无缝管和焊管外,不锈钢管件约占不锈钢管出口总量的30.49%,主要出口的国家总量排名在前三的分别是美国、日本和韩国,分别占不锈钢管件出口总量的16.23%、13.32%及10.64%。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2012年我国不锈钢管出口情况
  • 2月1日日本特钢/不锈钢市场价格
  • 太原不锈钢产业园区打造全国一流的不锈钢深加工基地
  • 兴化戴南打造不锈钢产业集群 促进产业升级
  • 2012年印度是我国不锈钢管出口最多的国家
  • 4日国内市场不锈钢价格上涨
  • 兴化戴南打造不锈钢产业集群 促进产业升级
  • 兴化戴南打造不锈钢产业集群 促进产业升级
  • 欧盟将对华不锈钢紧固件惩罚性关税扩至菲律宾
  • 2012年全球不锈钢产量创新高--M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