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信诚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3-4-3 11:13:15  兰格钢铁
     北京京信诚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依法核准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0万元。法人代表总经理:魏建永,法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建材城程远商务三层342A。现有员工16人,拥有总资产1300多万元,公司设有:市场部,开发部,营销部,企划部,人事部,财务部和信息中心。公司主要是钢材销售为主的物流企业,兼营木材,金属网,化工产品,信息咨询等。并且实行采购,仓储,销售,运输为一体的全称服务,完善的管理体系,成熟的企业文化。舒适的办公环境,完善的办公环境,完善的办公设备,素质过硬地营销团队形成了具有良好市场竞争力的现代化公司。

    公司使钢材的品种,规格,数量,质量,价格上得到了全面保证。稳定的供货渠道,充足的货源储备,严格的质量把关,灵活有效的销售队伍,专业化的管理机构,持续不断的创新思想,为公司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多年来,企业以诚为本,以信为誉,铭心经营,励精图治,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各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下,使企业得已快速发展,占据了一定市场份额,先后和首钢集团,宝钢集团,太钢集团,邯钢集团,凌钢集团,长钢集团,鞍钢集团,安钢后和首钢集团,集团,解放军2672厂,3513工厂,大兴安岭森工集团等20多个大型企业,60多个中小型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先后为华北地区,中南地区,西北部大开发地区;东北老工业基地的一些重点建设工程项目,提供了大量优质惠价的各型钢材,木材,金属网,化工产品等一系列建设所需物资,为国家奥运重点工程--------射击场项目提供优质钢材,鸟巢建设用钢(GJC),为国家图书馆,国家南水北调PCCP管道工程北京段提供优质钢材26800多吨,经奥组委联合评审达到国家标准。为国防建设提供优质钢材38130多吨,为中铁建工集团,中国诚通金属集团,三杰国际钢构集团,平庄能源集团,中国京冶集团钢构集团,北京三一重工有限公司,赤峰西部风力发电机机塔建造。中国水利水电第二工程局北京公司等多家钢构单位提供了131330余吨优质钢材。本单位所供钢材经技术测试鉴定,全部达到国家产品标准,深受广大用户及消费者的好评。

    我公司在围绕环渤海经济圈的建设开发为环渤海经济建设减少物流成本,使公司的经营品种做大做强。为国家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总经理魏建永携全体员工,诚挚的欢迎各级领导,各界同仁,各位企业老总光临指导。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建材城程远商务会馆34

    天津地址: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二建公司院内) 电话:13002280185

    业务电话:010-62925846、52788578(传真)

    联 系 人:魏建永 13701295490 、13002280185 王永辉 13691079439

    网址:http://www.jxcc98.com/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北京京信诚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