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博泰物资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3-4-10 11:39:46  兰格钢铁
     廊坊市博泰物资有限公司是华北地区大型的钢铁流通企业。是包钢、鞍钢、莱钢、通钢等各大型钢铁企业的代理商及协议户。我公司主营:型材、板材、建筑材,品种有:工字钢、槽钢、角钢、H型钢、中厚板、开平板、圆钢、线材等。长期库存近万吨,年销售钢材30万吨。

    公司成立十年以来,连年被评为“诚实守信单位”,我公司以诚信为本,在平等互利、重合同、守信誉的原则下,广泛开展“双赢”和“多赢”合作。在全国各地客户达6000多家,其中绝大多数是长期稳定贸易伙伴。

    我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他们知识全面、勤奋努力、富有朝气;同时拥有一支高效率的运输队伍,能及时、准确、安全地将货物运送到位。

    我们以“创造最值得信赖的企业,销售最值得依赖的商品,提供最值得信赖的服务”为经营宗旨,欢迎更多的新老客户与我公司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的明天!

    廊坊公司:

    销售一部:0316-2027058

    销售二部:0316-2025812

    销售三部:0316-2025601

    销售四部:0316-2266198

    北京公司:

    销售一部:010-80703841

    销售二部:010-80703859

    天津公司:

    销售一部:022-59695292

    销售二部:022-59695212

    http://www.hawz.com/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廊坊市博泰物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