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深高速山东青临段即将开工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8-10-9 8:06:30  兰格钢铁
    10月7日从潍坊市发改委获悉,山东省重点工程长深高速青州至临沭(鲁苏界)段工程项目报告于近日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工程有望年内动工,这将结束临朐无高速公路的历史。

    据了解,青州至临沭(鲁苏界)段工程起于青州牛家庄,接已建成的东青(东营至青州)高速公路,经青州、临朐、沂水等地,止于临沭,接拟建的临沂至连云港高速公路江苏段,该路段贯通我省南北,全长228.3公里,其中潍坊境内长约77公里,全线将按双向6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采用公路一级标准建设,预计总投资约117.5亿元。

    据悉,长深高速作为我国高速公路规划中重要的一纵,起于吉林省长春市,止于广东省深圳市,目前,除山东省青州至临沭段外,其他省市境内路段均在建或已建成通车。同时,青州至临沭高速也是山东省“五纵四横”高速网之“纵二”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建成后,临朐等地将结束没有高速公路过境的历史,其中临朐段全长57公里,将对潍坊西部的经济发展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潍坊市发改委有关人员介绍,该段高速可将济青高速、济青高速南线、日东高速三条交通大动脉连在一起,使对外交流更加便利,还将对潍坊打造鲁东物流中心起到重要促进作用。(来源:齐鲁晚报)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平顶山市北环、光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础建设项目中标公告
  • 山西今年投资180亿元用于城市基础建设
  • 包头市强化基础建设 为现代化农业提供支持和保障
  • 新疆加大煤炭资源勘探等基础建设 积极推进“疆煤东运”
  • 天津市增加1300亿元投入民生领域支持基础建设
  • 今年交通基础建设投资将达21亿
  • 钢铁需求:加快基础建设PK房地产减速
  • 教育部:扩大内需投入中44亿用于教育基础建设
  • 吉林明年220亿元投资交通基础建设
  • 交通水利新增300亿基础建设投资

  •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