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方钢构成立十周年辉煌庆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9-4-28 10:58:18  兰格钢铁
    日月轮回,斗转星移,四月的徐州春意盎然,阳光明媚,座落于徐州市西郊经济开发区的江苏联方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今日更是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之中。

    今天,各界同仁欢聚一堂热烈庆祝联方钢构成立十周年、成功升级钢结构施工一级资质。

    十年时间,联方钢构由原来名不见经传的小作坊,发展成如今徐州钢结构行业知名企业;由当初简易的加工场地,发展成如今拥有现代化厂房、先进设备的钢构基地;由过去单一化的经营模式,发展成如今多元化、集团化的科学经营模式。这些既离不开李传彬总经理的苦心经营,也离不开公司员工的辛勤努力,更离不开上级领导、行业同仁的大力支持。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联方钢构的今天来之不易,联方钢构的发展也非一帆风顺,创业初期的专业技术难题、发展过程中的经营管理问题,科学创新不断壮大的问题,都曾给公司造成一些困扰,不过我们欣喜地看到,在困难面前,联方钢构昂首挺胸、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的成绩,钢结构施工一级资质的成功升级就是较有力的证明。

    值得一提的是,金融危机爆发后,公司上下沉着冷静、客观分析,克服原材料价格不稳、市场疲软等不利因素,扩建厂区上马重钢生产线,力争把公司实力提升到新的高度。与此同时,联方钢构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做到了不裁员、不降薪,让员工放心工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往事不可谏,来者犹可追”,在此忠心的希望联方钢构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视今天的庆典为发展过程中新的起点,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再创辉煌,振兴网架之乡,为钢结构行业的发展谱写更加华丽的乐章。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安徽富煌钢构签约国家标准《钢结构设计规范》GB50017-2003修订工作
  • 联方钢构成立十周年辉煌庆典
  • 富煌钢构二个项目再获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
  • 富煌钢构正式签约阿联酋国家馆钢结构工程
  • 中冶宝冶工程技术“护航”大运主体育馆钢构滑移
  • 包钢构建快速有效市场反应新机制
  • 潮峰钢构被评为萧山区十强建筑业企业
  • 河南杭萧钢构二期重钢项目在孟津举行开工仪式
  • 潮峰钢构被认定为杭州市著名商标
  • 中冶宝冶钢构中标上海虹桥交通枢纽钢结构工程

  •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