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书记吴杰参加北京金属商会年会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0-12-13 17:14:57  兰格钢铁
     12月11日,由中国物流技术协会、北京金属材料行业商会、兰格钢铁网联合主办的第六届环渤海钢铁市场论坛暨兰格钢铁网2010年年会,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召开之际,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书记兼第一副主席吴杰、会员处处长朱强一行来到现场予以祝贺,并考察了北京金属商会十一周年庆典大会筹备现场。

    看到会场2000多人济济一堂的盛大场面,吴书记感到由衷的高兴,他对金属商会、兰格钢铁网能够举办如此规模的盛会给予了高度的称赞,对金属商会这几年的大发展予以充分肯定,还欣然给金属商会题词——祝北京金属材料商会真正成为企业之家,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北京金属材料行业商会会长杨国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春禄、常务副会长刘长庆就商会工作、商会年会及环渤海论坛的有关问题向吴书记做了汇报。杨国宏会长、张春禄秘书长还向吴书记反映了全国各地兄弟商会希望由北京金属商会牵头组建全国性金属商会的愿望。商会常务副会长王永福、张登祥、许长忠、梁涛、严飞,副会长窦松训等出席了座谈,并对商会的发展积极献策。吴书记表示,市工商联将会全力支持金属商会的工作。

    座谈会结束的时候,吴书记与商会众人合影留念,分手告别的时候仍不忘嘱咐商会众人抓住有利时机、尽快发展壮大。殷切之情溢于言表。

    在11日的联欢晚会上,会员处处长朱强代表吴杰书记再次对论坛的成功主办致以热烈祝贺。

    (兰格钢铁新闻中心 饶威祥)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市工商联书记吴杰参加北京金属商会年会
  • 北京金属商会会长杨国宏致辞
  • 北京金属商会会长杨国宏致辞
  • 北京金属商会召开2010年度会长会
  • 兰格集团员工参加北京金属商会登山比赛
  • 北京金属商会北区分会召开业务精英交流会
  • 北京金属商会携手民生银行共赢未来
  • 北京金属商会螺线沙龙会议在兰格钢铁网召开
  •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北京金属商会与灾区人民心连心
  • 北京金属商会会员部长朱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