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不锈钢市场暂时稳定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3-30 16:12:46  兰格钢铁

    今日国内不锈钢市场暂时稳定,伦镍下滑对市场只是暂时性的影响,从现货的反应来看,下跌空间很小,目前市场恐慌情绪已经得到缓解,行情已经见底,在需求的支撑下,价格将会逐渐企稳。隔夜伦镍收盘26600美元,下跌871美元,库存124506吨,增加397吨。LME基本金属周二收高,受美元疲软及美国货币紧缩政策的忧虑减轻提振。弱于预期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数据为基本金属提供了意外提振,因美元下跌,且有关美联储采取货币紧缩措施的忧虑有所消退。美国3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63.4,2月修正后为72.0。市场此前预估为63.0。中国进入加息周期,并且市场预期本周末前后将进行加息,这也成为目前市场最为关注的焦点之一。

    304/2B:无锡太钢304/2B/2.0/C主流价为25000元,板23200元;张浦产304/2B/2.0/C报至25300元。佛山市场304/2B卷太钢材料2.0切边主流市场报价在25000元,联众24800元。304/No.1:无锡正常公差的宝钢、太钢304/No.1卷在24000元,酒钢热卷为22600元,同规格板在22000元,酒钢、联众板20600元。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今日国内不锈钢市场暂时稳定
  • 龙海台资福欣不锈钢项目工程建设步伐加快
  • 北美不锈(NAS)上调4月份所有不锈钢热轧和冷轧扁平材产品价格
  • 新日铁住金欲提高镍系不锈钢线材3万日元
  • 浦项调整4月份不锈钢价格
  • 今日国内不锈钢市场小幅下滑
  • 张家港浦项不锈钢平整机热负荷试车成功
  • 郑州华上不锈钢有限公司
  • 泰钢不锈钢冶炼八项技术成果通过省级鉴定
  • 宝钢不锈钢事业部专多项指标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