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长洲投资百亿 延长不锈钢产业链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3-31 10:01:15  兰格钢铁
    笔者从长洲区“三个年”活动动员大会上获悉,今年该区将以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为重点,安排重点项目40项,总投资117.4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4.48亿元。目前,40个重点项目及投资目标等已经分解下达到7个团队。

    据悉,今年长洲区在“三个年”活动中,将抓好项目组织实施、项目的策划、项目建设的体制机制创新,力促在建项目早竣工投产,签约项目早开工。在抓好项目组织实施方面,将跟踪好已开工建设的一批项目,继续重点推进永达不锈钢制品技改、中恒国际医药商贸物流城等续建项目,同时推进一批项目新开工;在项目的策划方面,利用区位优势聚集项目,策划加快推进不锈钢产业加工项目,策划引进一批配套企业和项目;在项目建设的体制机制创新方面,突破资金、土地制约,突破项目审批难题,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实现园区建设扩容,确保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年产值实现100亿元。

    (来源:广西新闻网)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广西长洲投资百亿 延长不锈钢产业链
  • 广西:长洲区“十一五”投资三千多万建设通村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