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沙龙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4-20 10:28:52  兰格钢铁
     钢铁沙龙简介:

    《钢铁沙龙》是北京市金属材料行业商会会刊,由北京兰格世纪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以“关注动态,聚焦热点,凝聚会员纽带,传递信息桥梁”为宗旨,杂志自2006年10月创刊以来,紧紧围绕钢铁贸易行业的大政方针和企业重大决策,本着贴近企业实际和会员生活的原则,采访了众多钢铁行业的企业家、业内专家,组织编发了不少行业深度报道,受到行业主管部门、钢铁贸易企业的认可和好评,在业内颇有影响,连续获得工商联的表彰,一方面是对过去成绩的认可,另一方面则是大大提高了杂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是展示会员风采、为会员提供服务和交流的优秀平台。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钢铁沙龙
  • 《钢铁沙龙》连续五届荣获北京市工商联内报内刊优秀奖
  • 《钢铁沙龙》再获北京市工商联内报内刊优秀奖
  • 《钢铁沙龙》再次荣获市工商联内刊优秀奖
  • 《钢铁沙龙》蝉联北京市工商联系统优秀内刊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