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项钢铁拟将中国合资公司在上海或香港上市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6-14 8:59:03  兰格钢铁
     北京时间6月13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韩国浦项钢铁公司(POSCO)周一表示,计划让旗下的合资企业张家港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Zhangjiagang Pohang Stainless Steel)于2013年后在香港或上海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以提升公司价值。

    浦项钢铁公司在声明中称:“我们预计中国不锈钢合资公司将在2013年达到IPO要求,该公司可能将在2013年后上市。”这是因为香港和中国大陆的上市监管规定要求企业在上市前必须连续三年实现净盈利。

    作为全球第三大钢铁制造商,浦项钢铁还表示,该合资企业现已将年产能提升至100万吨,包括60万吨的冷轧不锈钢加工能力。

    浦项钢铁公司持有该合资公司的82.5%股份,剩余股份则由沙钢集团(Shagang Group)持有。

    据声明显示,浦项钢铁的韩国厂及中国合资公司的不锈钢年产能总计可达300万吨左右。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浦项钢铁拟将中国合资公司在上海或香港上市
  • 新疆钢铁业“先建设再调整”不可为
  • 6月14日山西宏达钢铁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浦项钢铁拟将中国合资公司上市
  • 釜山地区钢铁、汽车业持续向好
  • 钢铁行业:5月国际钢价小幅回落但出口环比持平维持高位
  • 6月13日长达钢铁6月中旬中板价格调整信息
  • 6月13日西城钢铁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Lgmi:6月13日钢铁行业概览
  • 尹汉标:“十二五”河南钢铁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