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钢铁贸易商会成立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6-20 8:49:05  兰格钢铁
     2011年6月17日,青岛市钢铁贸易商会举行了成立大会,宣告青岛市钢铁贸易企业拥有了自己的行业自律组织。青岛市政府、市人大 、统战部、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的领导以及各地商会和多家钢厂银行出席了庆典大会。

    青岛钢贸商会由青岛地区大型专业钢材市场---------青岛闽龙钢材交易市场的投资主体,青岛华骏投资集团号召发起成立青岛市钢贸商会。商会的成立架起了青岛地区钢贸企业与政府沟通和联系的桥梁。同时,商会将进一步服务会员,反映会员的利益诉求。制定行规行约,加强行业自律,维护行业秩序和行业整体利益。同时为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推动光彩事业积极努力。

    本次大会全票通过选举青岛华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念喜先生为首届商会会会长。并选举通过了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秘书长由中国五矿青岛分公司王强先生担任。并通过了相关的文件报告。

    中共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臧爱民女士,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徐航先生为青岛市钢铁贸易商会揭牌。中共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臧爱民女士为青岛市钢贸商会会长朱念喜先生授牌。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徐航先生为青岛钢铁贸易商会副会长、秘书长授牌。

    新当选的青岛市钢贸商会会长朱念喜先生发表了演讲。

    目前,青岛市钢铁贸易商会已发展会员200多家,这其中既有世界五百强企业,又有大型国有上市公司,还有省内知名的钢贸企业。商会力争在三年内,发展会员至800家。

    (兰格钢铁网 訾玉海)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青岛市钢铁贸易商会成立
  • 本周青岛市场价格稳中小跌 下周市场价格小幅波动
  • 青岛无缝管市场价格弱稳 下周继续维持
  • 青岛中板弱势下行 下周价格盘整下行
  • 6月17日青岛联顺丰贸易有限公司动力煤报价
  • 快讯:青岛市场建筑钢材价格维持稳定
  • 6月17日青岛建筑钢材市场工地采购指导价格表
  • 6月17日青岛港进口矿现货价格
  • 青岛海尔18.8亿购集团旗下股权资产
  • 青岛地区无缝管库存统计(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