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借壳广钢股份获通过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7-21 14:56:02  兰格钢铁
    7月20日,在广钢股份201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广钢股份资产重组以78.99%的赞成比例获股东大会通过,仅一位来自湖北的股东对重组议案投下反对票。广钢股份转身电梯产业已成定局。

    广日股份预计,2011实现净利3.13亿元,与2010年相比仍将保持26.68%的增长,对应重组后上市公司每股收益为0.4元。

    另外,广日股份近年对LED产业的拓展力度加大。今年6月份,广日集团向广州市政府相关部门申请不少于2亿元的LED专项补贴。如申请获批,广日股份将在2012年下半年和2013年上半年各获得不少于1亿元的补贴。

    业内预计中国电梯行业增速可保持在15%-20%。广日股份的优势在于参股日立可分享到高端市场的成长,同时其自身产品的性价比有助于在二三线城市获得加速成长。(来源:中国证券报)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广日借壳广钢股份获通过
  • 7月20日广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7月19日广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广钢JFE镀锌线工程2号线入口段进入试车阶段
  • 7月13日广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广钢在南沙再落棋子 投建钢铁物流园区
  • 6月23日广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 广钢焦化车间计划7月20日正式停产
  • 广钢股份重组方申请补贴2亿
  • 6月7日广东广钢冶金焦采购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