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钢铁贸易商会成立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1-9 14:21:05  兰格钢铁
    由19家济南钢铁贸易企业共同发起、108家会员单位组成的济南钢铁贸易商会于2011年12月29日在济南正式成立。山东卓瑞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东庆杰当选首届会长。

    以“联谊、发展、共赢”为理念的济南钢铁贸易商会成立后,预计发展会员企业300余家,将在四个方面主动作为:一是构建企业及行业服务体系,搭建交流服务平台;二是发挥行业自律作用,规范企业经营行为;三是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保障行业整体利益,增强济南钢贸企业整体实力,促进行业共同发展;四是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主动协调企业与政府及其他组织关系,促进市场运作的正常进行。

    近年来,济南钢铁贸易发展突飞猛进,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市共有大小钢贸市场20余家,从事钢材贸易的商户上千家,从业人员达一万余人,年营业额达数百亿元。(来源:中国冶金报)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济南钢铁贸易商会成立
  • 济南钢铁、莱钢股份重组获证监会正式核准
  • 济南钢铁收到证监会批复 拟增发吸收莱钢
  • 济南钢铁贸易商会成立
  • 西藏信托30亿入股济南钢铁集团 持有30%股权
  • 济南钢铁股权变更 山东钢铁持股比例降为70%
  • 西藏信托30亿入股济南钢铁集团 持有30%股权
  • 济南钢铁贸易商会成立大会安排及议程
  • 济南钢铁重组获有条件通过
  • 济南钢铁重组获有条件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