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 南航 首都机场与天合联盟签合作协议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6-13 10:17:08  兰格钢铁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简称“首都机场”)预计很快将成为全球最繁忙的机场。每天,超过38000位乘客乘坐由天合联盟(SkyTeam)航空公司在北京运营的230架次航班往来于全球93个目的地。包括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SouthernAirlinesCompanyLimited,简称“南航”)和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EasternAirlinesCorporationLimited,简称“东航”)在内的天合联盟16家成员航空公司中的10家在此提供服务。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和天合联盟四方将致力于为乘客提供更优质的机场体验的合作,具体包括:

    天合优享:一系列使用醒目标识的机场优先服务,专为超级精英、头等舱和商务舱旅客提供。这些服务已于3月在首都机场推出,包括:优先值机区和优先行李托运、转机柜台优先服务、优先登机、优先提取行李。

    天合联盟是唯一能确保采用通用、统一的优先服务标准且已在全球近500个机场实施天合优享服务的航空公司联盟。

    天合港:让旅客通过遍布全球的共享设施获得更优质的机场体验。天合联盟已于2011年12月在首都机场建设包括50个值机柜台、多个自助值机柜台和贵宾乘客专享值机柜台的天合联盟协同区域。此外,天合联盟有意向在首都机场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合作打造一个带有天合联盟标识的新休息室,专门针对超级精英、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服务。

    中转优化:每年约有1400万位天合联盟的乘客在北京搭乘飞机,该项举措将确保乘客及其行李实现从一家成员航空公司到另一家成员航空公司的无缝式、直接中转。

    “这份协议在北京、上海、广州的共同努力下得以签署,旨在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机场体验,这将为天合联盟保持大中华区位居第一的航空联盟地位提供支持,”天合联盟总经理MichaelWisbrun说。“与我们服务的机场进行密切合作是在天合联盟全球枢纽发现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和发掘新机遇的关键。这些举措最终将提升旅客的机场体验。”

    该协议是2012年天合联盟与其成员航空公司在中国签署的第三份协议。此前,天合联盟还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签署了类似协议。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东航 南航 首都机场与天合联盟签合作协议
  • 东航拟发行88亿元公司债 满足飞机融资需求
  • 俄罗斯申马集团拟14亿美元入股远东航运
  • 东航西北又添四架飞机 新增或加密诸多航线
  • 山东航运业运价大幅下跌 亟待转型度严冬
  •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第三跑道和东航站去建设工程
  • 大型飞机首降南通 东航在通建飞行员培训中心
  • 远东航运评论:航运大萧条 何处是尽头
  • 东航宣布引进20架B777-300ER 并出售5架A340
  • 武汉国资委注资七亿 东航欲在高铁腹地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