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航空口岸列入国家规划 香港航线7月执飞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6-26 11:17:07  兰格钢铁
    记者昨(25日)从义乌市口岸办获悉,经国家口岸办批复,今年义乌至香港往返直航航班开通时间为7月1日至11月15日,这是义乌航空口岸连续第六年临时开放。

    据执飞的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SouthernAirlinesCompanyLimited,简称“南航”)汕头航空公司介绍,今年义乌——香港航班每周往返四班,逢周二、四、六、日执飞。在此之前,义乌航空口岸已连续五年成功实现临时开放。5年来,义乌至香港客运航线共起降飞机638架次、人员54487人次,平均客座率达66.7%。2011年,义乌至香港航线商务旅客比例达49.3%,境外旅客比例达51%,成为连通浙港两地的“黄金航线”。

    今年4月27日,海关总署正式下文,将义乌航空口岸列入《国家口岸发展规划(2011-2015年)》,成为全国“十二五”期间10个新开放空运口岸之一,也是全省“十二五”期间唯一一个新开放口岸,并将成为浙江省继杭州、宁波、温州空港之后的第四个空港口岸。这将有力推进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促进浙江中西部地区开放型经济发展。

    (浙江新闻网)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义乌航空口岸列入国家规划 香港航线7月执飞
  • 中建钢结构承建的浙中第一高楼义乌世贸中心项目地下室完工
  • 义乌至武义一级公路工程
  • 义乌国际商贸城长途客运中心幕墙工程
  • 义乌打造全国最大的工量刃具紧固件市场
  • 义乌崛起的力量:义博会机械工业展腾身一跃向胜利冲锋
  • 义乌制定饰品涂料联盟标准推动质量升级
  • 浙江义乌购商品房可申领财政专项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