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重机有望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0-12-16 14:59:45  兰格钢铁
    潍柴重机昨日公告,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报、地方初审、专家审查等程序,公司将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自11月30日开始公示,公示期为15个工作日。

    截至公告日,潍柴重机尚未收到相关部门的认定通知书面文件,公司将继续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并在收到相关确认文件后及时披露。

    潍柴重机目前实行25%的所得税税率。根据相关规定,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格后3年内,所得税按15%的比例征收,并按规定享受相关优惠政策。潍柴重机重庆分公司目前享受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政策,实行15%的所得税税率,公司在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后,重庆分公司仍将执行15%的所得税税率,并按规定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潍柴重机有望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 潍柴重机6亿元建柴油机毛坯件项目
  • 潍柴重机6亿元建柴油机毛坯项目
  • 潍柴动力能否合并潍柴重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