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建设厅:义乌取消住房限购若属实将问责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8-2 9:02:21  兰格钢铁
    据证券时报报道,关于“义乌住房限购取消长达7月”的报道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义乌市房产局随即进行自查。浙江省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负责人表示,目前,义乌市房产局正在调查此事。若媒体报道属实,将会问责义乌市相关负责人。

    去年3月,义乌宣布执行楼市“限购令”,成为浙江省内首个限购的县级市。但根据媒体报道,义乌的限购令从今年1月1日起已取消。也就是说,义乌的限购令到期后,至今无新政策出台。而住建部早已表态,限购政策于2011年年底到期的城市,地方政府需在到期之后对限购政策进行延续。

    近期,由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穆虹为组长的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落实督查组抵达浙江省,对浙江省房地产市场调控情况进行督查。浙江省副省长陈加元当时表示,一年半以来,浙江省严格执行住房限购和价格控制要求,严格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加强房地产用地供应与管理,强化相关税收政策执行与征管。

    报道称,若按照有关媒体对义乌住房限购令的报道,义乌此举显然与浙江省的表态背道而驰。按照浙江省建设厅上述人士说法,目前,浙江省仍在从严执行住房限购政策,义乌市不应该存在取消限购政策的做法。

    (本文来源:财经网)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浙江省建设厅:义乌取消住房限购若属实将问责
  • 义乌回应取消楼市限购:新政仍在制定中
  • 义乌悄然取消限购令已7个月
  • 义乌主城区6000余户居民使用管道天然气
  • 义乌航空口岸列入国家规划 香港航线7月执飞
  • 义乌打造全国最大的工量刃具紧固件市场
  • 义乌崛起的力量:义博会机械工业展腾身一跃向胜利冲锋
  • 义乌制定饰品涂料联盟标准推动质量升级
  • 浙江义乌购商品房可申领财政专项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