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区商会与建行联手举办银企座谈会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3-1 16:13:20  兰格钢铁
     2月28日,风和日丽,北京市工商联金属材料行业商会北区分会与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昌平支行、沙河支行联手举办的银企座谈会在昌平区沙河碧水大厦酒店第八会议室隆重召开,昌平支行行长林树军,副行长胡京平、张永涛,相关业务负责人吴铁军、张广太、赵亮,沙河支行行长焦远军、副行长刘增文等出席;北区商会代表:常务副会长兼北区会长、金大宇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严飞,副会长——百汇怡翔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金唐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治国、银盛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杜金锁,以及北区知名企业玉京顺达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士伯、祥云恒盛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国海等30余人参加。会议由严会长和胡行长共同主持。

    在与会众人陆续自我介绍之后,商会北区会长严飞简要介绍了北京金属商会和北区商会的基本情况,描述了钢铁贸易企业的发展现状以及与银行合作的几种途径和模式,并对当前钢贸行业面临的问题作了客观分析,他着重阐述了行业未来的美好前景,表达了众多企业希望加强与建行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美好愿望。

    林树军、胡京平两位行长总结了近年来支行同钢贸企业合作的经验,对金属商会会员企业的诚信和实力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从不同的角度表明支行将加大对金属商会会员企业的支持力度。随后,支行相关业务负责人吴铁军、张广太、赵亮等详细介绍了建行近来推出的有关产品——速贷通、钻石卡等。

    与会钢贸商对建行的信任与支持深表感谢,并纷纷建议——最好开设对钢贸企业更具针对性的产品,尤其是1000万元以下的产品,并推行商户联保的模式,减少风险。

    在建行为大家准备的丰盛的午宴上,座谈会的热烈气氛得以延续,并不断高涨。在热烈的掌声中,大家频频举杯,为相识干杯,为彼此间的愉快合作干杯,为同仁的友谊干杯。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伊始,北京市工商联金属材料行业商会北区分会与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昌平支行、沙河支行联手即已安排好了全年的丰收计划,我们完全可以相信,在2012年,双方定会有很好的收成。(兰格钢铁新闻中心  饶威祥)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北京金属商会与邯郸钢铁贸易行业协会交流会成功召开
  • 北区商会与建行联手举办银企座谈会
  • 美国商会:人民币升值幅度已接近合理水平
  • 工商联房产商会会长聂梅生:房产税全国开征还远
  • 印度联合工商会要求印度政府取消铁矿石进口税
  • 济南钢铁贸易商会成立
  • 西安钢铁行业商会正式成立
  • 西安钢铁行业商会正式成立
  • 济南钢铁贸易商会成立
  • 济南市钢铁贸易商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