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属商会与邯郸钢铁贸易行业协会交流会成功召开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3-1 16:16:55  兰格钢铁
     2月25日,北京金属商会应邯郸钢铁贸易行业协会的邀请,在北京凯创会所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会。邯郸市钢铁贸易行业协会会长李春燕携四位常务副会长:邯郸市尚德物资总经理李斌、河北华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艳营、河北红叶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跃强、河北兆鑫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永强参加了会议。北京金属商会领导——常务副会长、兰格钢铁网董事长刘长庆,北京普德金属集团董事长王永福;副会长、北京正大通力钢管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李威;南区副会长、北京鑫德利盛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保利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邯郸市钢铁贸易行业协会会长李春燕主持。

    李春燕会长代表邯郸协会对北京金属流通协会到会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当前行业发展的严峻形势下,协会建设以及协会发挥的作用显得尤为重要,而举行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就在于向北京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学习取经,把邯郸钢铁贸易行业协会建设得更好。李斌副会长从协会机构组建和执行、日常问题处理、会员建设和商业展望三方面向北京金属商会的几位领导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北京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兰格钢铁网董事长刘长庆详细介绍了北京金属商会的机构设置、会员建设等。刘董事长认为,协会是联络上下内外的公益性社团组织,需要凝聚有公益热心的人参与,规范市场,联系银行、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及政府,但协会本身不能盈利,却可以派生盈利实体和机构。同时,协会应该在行业危机的时候发挥更大的作用。

    北京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普德金属集团董事长王永福就北京金属商会的机构设置、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和探索做了详细介绍。并介绍了北京商会近年来运作比较成功的两个案例:一是2005年建立的北京螺线沙龙,不仅在很大程度上稳定了当时的市场,并形成了每天的市场指导价,对全国市场都产生了很大影响;二是借助商会平台,由北京12家钢贸商共同持股建立了北京世铎担保有限公司,数年来在帮助会员企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交流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探讨,北京金属流通协会领导最后表示,愿意与邯郸协会达成合作关系,共同出资建立股份公司、统购分销、集合招投标等。双方就合作前景进行了积极展望,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参加会议的还有:邯郸市钢铁贸易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时海平,中国诚通金属集团采购部经理蔡春敏,兰格钢铁网副总经理徐神宝等。(兰格钢铁新闻中心 彭垚)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北京金属商会常务副会长刘长庆代表商会参加中投财富投资担保公司新春峰会
  • 北京金属商会与邯郸钢铁贸易行业协会交流会成功召开
  • 北京金属商会成功举办“嘉华杯”羽毛球比赛
  • 北京金属商会东区分会举办联保贷款银企座谈会
  • 北京金属商会举办全国钢贸商会会长秘书长交流会
  • 市工商联书记吴杰参加北京金属商会年会
  • 北京金属商会举办全国钢贸商会会长秘书长交流会
  • 北京金属商会会长杨国宏致辞
  • 市工商联书记吴杰参加北京金属商会年会
  • 北京金属商会会长杨国宏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