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飞代表北京金属商会出席市工商联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2-7-31 11:49:08  兰格钢铁
     7月29日,北京市工商联(商会)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小祥,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有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工商联金属材料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严飞代表商会出席了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市工商联主席程红代表北京市工商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选举程红为北京市工商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郑默杰为第一副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世雄、市政协副主席熊大新应邀到会。民建北京市委主委王永庆、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曾繁新分别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到会祝贺并致贺辞。

    严飞会长表示,多年来,北京市工商联与首都科学发展同行,促进首都和谐稳定,为实现首都非公有制经济的科学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北京市工商联金属材料行业商会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挥优势,取得更大的成绩,为首都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

    北京市工商联金属材料行业商会副秘书长萧文亭作为大兴区工商联代表也出席了会议。

    (兰格钢铁新闻中心 冯伟钢)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严飞代表北京金属商会出席市工商联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 北京金属商会常务副会长刘长庆代表商会参加中投财富投资担保公司新春峰会
  • 北京金属商会与邯郸钢铁贸易行业协会交流会成功召开
  • 北京金属商会成功举办“嘉华杯”羽毛球比赛
  • 北京金属商会东区分会举办联保贷款银企座谈会
  • 北京金属商会举办全国钢贸商会会长秘书长交流会
  • 市工商联书记吴杰参加北京金属商会年会
  • 北京金属商会举办全国钢贸商会会长秘书长交流会
  • 北京金属商会会长杨国宏致辞
  • 市工商联书记吴杰参加北京金属商会年会